今天早上一睡醒就看时间、10点多了、就叫吖妮起身洗脸刷牙..
叫了他还在那边懒床、我就一直叫他吵他才舍得起身..
等他刷好了就到我刷、弄好了就去菊女那边吃早餐..
吃完了之后就去理发店..
吖妮要剪头发,我就要修眉,哈哈。。
我们弄完了就回去吖妮家,等吖妮冲凉,弄他美美的头发才载我回家换衣服。。
终于我们弄好就准备出发去Rawang JUSCO看戏。。
我们还是第一次去、哈哈、原来那么容易去的..^^
2点这样就到了Rawang JUSCO 了。。
我们一去到就找戏院在哪里..??我们就问了一位女人,她告诉我们在哪里,我们就找到了..^^
我们要看Piranha 就买了..::)
戏票买了,等4点10分才开始..
我们就走街,看下东西,走下看有冰淇淋吖妮问我要不要,我说你喜欢啦..^^
吖妮就买了一杯两个人一起吃..♥♥
价钱RM9.30,不算贵啦。。
我帮吖妮拍了可爱样子..( ^_^ )
吖妮帮我拍的、不错不错..\(^o^)/
我们吃完了冰淇淋就去走走..
吃饱就来个按摩椅,帮我们舒服下,哈哈。。
舒服完了就继续走街,看到有公仔就进去走走..
哈哈,看到I-Pad就和吖妮进去按下来玩,看到超想买叻,可是没钱~~~~~
走下走下看时间3点50分了,就去士林买甜不辣吃,我叫阿妮去买气水和爆花米,我拿了甜不辣 过去吖妮那边。。
买好了就进场,找我们的位子就坐下。。
没多久就开始做戏了,开头做的时候都被吓了几次,哈哈。。
一边看戏一边吃东西还喂吖妮吃..O(∩_∩)O
这边的戏院真的是冷到,心好我带冷衣来,吖妮也很冷没带到他冷衣来..+_+
看到5点多就结局了,还好罢了,结局不是很好罢了..><
出来就去Toilet ,我出来还没看到吖妮出来就坐着等他,他出来了就坐着下。。
然后吖妮想再去买甜不辣吃,我就说:好吖..^^
买了就一边走一边吃,吃了过后就去拿车去Rawang 还电话费。。
还了就去药房帮吖妮的妈咪找药,找到了就问看有没有哦。。
那个人说有可是这个新货来的,吖妮打给他爸爸问要不要哦,他爸爸说不要那就去拿车。。
要8点这样就去Rawang夜市o(≧v≦)o
停好车就下车,走夜市鲁。。
每次经过一定会闻到臭豆腐(+﹏+) 晕了
哈哈,吖妮问要吃了碌碌先还是走了才吃,我说吃了先吖:)
我就坐着,吖妮等东西熟了就拿过来给我吃..
吃饱饱了,给钱就走街..
买了一条短裤子拿来穿睡觉的,买了Cake可以当做早餐吃,吖妮买了芒果吃..
买了东西,也没东西走了,就去拿车回家咯。。
今天也蛮开心的啦\(≧▽≦)/
谢谢吖妮休息陪我走街、看戏、走夜市 ♥♥




